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匠人昕上线!吴昕晒照“女装修大师”架势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3日,吴昕再晒在家装自行车、拼乐高的照片,并写道“真的不谦虚了,我在家就是这么酷炫,装自行车,拼乐高,很像一个很厉害的女装修大师”。照片中她身穿背带裙少女

吴昕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3日,吴昕再晒在家装自行车、拼乐高的照片,并写道“真的不谦虚了,我在家就是这么酷炫,装自行车,拼乐高,很像一个很厉害的女装修大师”。

吴昕

照片中她身穿背带裙少女感满满,但是动起手干活却是架势十足。拼装成的自行车上还有“昕”字印刻,十分漂亮。拼装乐高时认真细致,相当仔细。

吴昕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匠人昕上线了!”、“厉害死啦!”、“这是变长发了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昕微博再晒美照,网友:完全就是恋爱小女孩的模样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renren_ffe8c8b3-a9e7-43a8-8167-88766482b38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