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怀孕坐实?孙红雷被拍到陪老婆逛婴儿用品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肚皮又高又圆的王骏迪现身,看肚子,至少已经是五六个月的身孕了。照片中从地库走向自动扶梯时,孙红雷就戴好一个大白口罩,一顶毛线帽子。王骏迪素颜,身穿一件迷彩外套,尽管十分

孙红雷与老婆王骏迪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肚皮又高又圆的王骏迪现身,看肚子,至少已经是五六个月的身孕了。照片中从地库走向自动扶梯时,孙红雷就戴好一个大白口罩,一顶毛线帽子。王骏迪素颜,身穿一件迷彩外套,尽管十分宽大,可还是盖不住高高圆圆的肚皮。

孙红雷与妻子

二人径直来到一家婴儿用品店看婴儿车,其间孙红雷和老婆王骏迪不停的沟通意见,相当认真。整个过程中,夫妻俩的表情一直很严肃,不知道是不是初次为人父母的紧张。

媒体八月拍到王骏迪

从今年七月起,媒体屡次报道孙红雷老婆王骏迪怀孕。起初,孙红雷予以否认,并称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到八月份时,孙红雷发布一条微博,声称要与三个人共度情人节,并且都是情人,意味深长,网友揣测为双胞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红雷陪老婆逛超市 夫妻二人同框特别温馨甜蜜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3/0a7f83c8725a3bb.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