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力宏首次回应女粉丝事件 联系过家人却说管不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王力宏在南京机场遇到了一位疯狂女粉丝。她常年跟踪王力宏,臆想自己与王力宏结婚后被其抛弃,甚至做出过一些疯狂的举动。这位“粉丝”见到王力宏出现便破口大骂“是男人

王力宏

日前,王力宏在南京机场遇到了一位疯狂女粉丝。她常年跟踪王力宏,臆想自己与王力宏结婚后被其抛弃,甚至做出过一些疯狂的举动。这位“粉丝”见到王力宏出现便破口大骂“是男人吗你?!”,对此王力宏已经见怪不怪,礼貌地微笑回应。

女粉丝态度激动

近日,王力宏在参加某节目时首次回应女粉丝事件,他表示这位女子常年跟踪他时几乎都穿着同样的衣服,带着显眼的粉红色围巾,他们曾经给她的家人打电话尝试沟通,但家人说管不了便挂掉了电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力宏遇女粉丝攻击:你是不是男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6/34fc09db-d0da-4f53-93e8-b6cead8155a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