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伊能静发文回应秦昊车子被撞事件:只需要一个道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秦昊发博讲述自己车子被撞,对方逃逸后交警的处理过程,但因赶着要去接伊能靜,无法接受扣留车辆的处理方式,决定不追究。11月14日,伊能静也回应此事,称自己父亲因车祸离世,&ldquo

伊能静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秦昊发博讲述自己车子被撞,对方逃逸后交警的处理过程,但因赶着要去接伊能靜,无法接受扣留车辆的处理方式,决定不追究。

伊能静微博截图

11月14日,伊能静也回应此事,称自己父亲因车祸离世,“如果你撞倒别人,请不要连对方有没有受伤都没确认就离开。”并指责肇事逃逸者太懦弱,自己只需要“一个道歉、一个说法。”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展开讨论:“你逃走了肇事车,你逃得了良心么?”、“谢谢你也关注江歌的事情”、“刘鑫和凶手又有什么区别!!!! ”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伊能静曝不会再让女儿录节目 赞其为秦昊带来好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5/79F96E18EF9CC2295CC9294AE2C0788FD881C78F_size14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