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杨子15岁女儿近照曝光 皮肤白皙眉清目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杨子15岁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小女孩皮肤白皙眉清目秀,长长的头发扎成马尾辫,和爸爸杨子眉眼相似。据网友爆料,杨子的女儿杨海润是他与前妻所生,一直跟着妈妈

杨子和女儿杨海润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杨子15岁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小女孩皮肤白皙眉清目秀,长长的头发扎成马尾辫,和爸爸杨子眉眼相似。

杨子女儿近照曝光

据网友爆料,杨子的女儿杨海润是他与前妻所生,一直跟着妈妈生活在加拿大,从小在加拿大接受教育,聪明且有天赋,在钢琴、舞蹈方面尤为突出,经常参加公开演出并多次获奖。在学习方面,更是不用家长操心,常常会拿到中文学校的勤学奖。

杨海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子晒一对儿女照片 黄圣依儿子正面照曝光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5/06/21/4c324596-c037-4526-8e9b-641d1096192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