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贾静雯自侃为新书发布会做预习 晒照练习签名笑到脸歪


来源:凤凰网娱乐

贾静雯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3日晚,贾静雯通过微博晒为新书苦练签名大笑的照片,并写道:“原来这就是签书会的感觉,我正在预习。贾如幸福慢点来,签到脸歪我也很开心!预购倒数中!”照

贾静雯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3日晚,贾静雯通过微博晒为新书苦练签名大笑的照片,并写道:“原来这就是签书会的感觉,我正在预习。贾如幸福慢点来,签到脸歪我也很开心!预购倒数中!”

贾静雯

照片中,贾静雯身穿深灰色毛衣,手拿银色笔,正在练习签名,而抢镜的是那笑到变形的脸,另外一张还吐舌做鬼脸卖萌,表情十分的夸张,看来心情非常的好。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哈表情很到位,有气质!”、“人、美、任性不需要P图。”、“搞怪的贾静雯女士,可爱到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幸福女人贾静雯越来越年轻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5/1a90d3f2caa052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