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畊宏一家三口变身小兔子 高颜值一家小泡芙可爱到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3日晚,刘畊宏转发妻子王婉霏通过微博晒出的一家三口合影,并称:“一家小兔子!”照片中,泡芙身穿粉色上衣,张着嘴巴和爸爸表情神同步,妈妈躲在身后露出甜美迷人

刘畊宏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3日晚,刘畊宏转发妻子王婉霏通过微博晒出的一家三口合影,并称:“一家小兔子!”

刘畊宏一家

照片中,泡芙身穿粉色上衣,张着嘴巴和爸爸表情神同步,妈妈躲在身后露出甜美迷人的笑容,一家三口头上都被P上可爱的兔子耳朵,画面超暖,幸福感爆棚。

此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泡芙笑起来真是心都化了呢!”、“可爱可爱,一家子都可爱!”、“兔子家族真的是太萌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畊宏一家三口变身小兔子 小泡芙软萌可爱到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4/ED39809A90BE064885EAACA04290B03725A15673_size16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