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晓晨亮相《海上牧云记》发布会 与王千源飙戏


来源:東申童畵

昨日,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海上牧云记》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窦骁、周一围、蒋勤勤、王千源、张晓晨等剧中一众主演亮相现场为开播助阵。发布会现场,张晓晨蓄须亮相,一身深灰色搭配轻熟有型

昨日,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海上牧云记》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窦骁、周一围、蒋勤勤、王千源、张晓晨等剧中一众主演亮相现场为开播助阵。发布会现场,张晓晨蓄须亮相,一身深灰色搭配轻熟有型。与王千源的“邺王父子”现场上演剧情杀,还原剧中“掌掴”剧情,共同回忆拍戏点滴,互动频频见情深。

邺王父子” 王千源张晓晨父子“相杀” 现场还原“扇耳光”获赞

《海上牧云记》是有著名网络作家今何在的长篇奇幻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九洲大地上几大部落之间的爱恨交缠与权力相争的故事。剧中,张晓晨饰演的牧云德是邺王牧云栾(王千源饰)的儿子,性情敏感,深谙谋略,与父亲牧云邺(王千源饰)观点不合。对手戏中大多是相怼的剧情。两人之间的父子情也是全剧发展的主要感情线之一。

发布会当天,“邺王父子”王千源张晓晨帅气亮相,俩人不仅现场还原剧中情节打耳光,王千源对首次合作的张晓晨更是赞不绝口!在还原剧中“掌掴”剧情时,王千源表示,因为当时表演的时候都是真打,自己也是投入到剧情中所以下手是有点力度的,一巴掌打下去,晓晨的眼泪也慢慢的落下来,他将牧云德不甘、愤怒的情感表达处理的很到位,角色表现的特别丰富细腻。这时我才感觉到演员的伟大和过瘾。一场戏打出了对演技的考验,也打出了对表演的尊重。张晓晨则现场还爆料了和王千源对戏时能很快进入角色,两人戏内互怼戏外互赞的模式成为发布会上的一大亮点!

蓄须转型轻熟男 张晓晨期待厚积薄发

和《海上牧云记》中秀气俊朗的造型不同,刚从古装巨制《凰权弈天下》剧组赶来发布会现场的张晓晨蓄须扎发,满屏硬汉风,一袭灰色长西装,内搭黑色高领毛衣,秋冬熟男气质扑面而来。戏里戏外迥异的造型衬托出张晓晨不同的气质特点。

不管是《海上牧云记》里俊朗秀逸的牧云德;《凰权弈天下》中说造型粗旷,骁勇豪放的赫连铮;还是《脱身》中极具制服诱惑的巫云甫;都市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孤单》中的斯文男陆文隽。张晓晨在角色的把控上层次分明,递进有度,如切如磋,如琢如磨。明年,张晓晨主演的《凰权弈天下》、《脱身》、《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孤单》将会陆续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不一样的张晓晨。

《海上牧云记》将于11月21日播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