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周一围实力表演圈粉章子怡舒淇 老婆朱丹也来表白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上周一围的一段出色表演,让影坛的两大女神章子怡和舒淇都被他圈粉了,舒淇发博为他疯狂打call。连老婆朱丹也忍不住表白,发博秀恩爱。网友评论道“周一围老师演技真的

周一围老婆周丹发微博

近日,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上周一围的一段出色表演,让影坛的两大女神章子怡和舒淇都被他圈粉了,舒淇发博为他疯狂打call。连老婆朱丹也忍不住表白,发博秀恩爱。

章子怡成迷妹

网友评论道“周一围老师演技真的没话说,很踏实很用心的演员,而且还那么帅!”“我也被周一围圈粉了!”“好演员,不会被埋没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子怡做评委表情太丰富 大赞周一围演技爆发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6/779fc798597f48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