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皮囊之下》开机 爱情公寓“诺澜”上演黑科技换脸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齐欣监制,王健担任制片人的《皮囊之下》近日在苏州开机。该剧定位为近未来科幻悬疑题材,探讨人性和情感焦虑,以及由科技发展带来的社会问题,由新生代高人气演员“诺澜”刘萌萌、孙之鸿

《皮囊之下》开机

由齐欣监制,王健担任制片人的《皮囊之下》近日在苏州开机。该剧定位为近未来科幻悬疑题材,探讨人性和情感焦虑,以及由科技发展带来的社会问题,由新生代高人气演员“诺澜”刘萌萌、孙之鸿、陶慧等联袂主演。该剧编剧兼导演田然、陈伊果带领的“果然组合”是一个来自于中戏的80后团队,从事影视制作多年、尤其擅长情节剧,经验丰富,拥有着天马行空的创意与扎实稳健的戏剧根基。

《皮囊之下》开机

该剧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未来的故事: 2030年,东八区新城的比特(Beaut)公司异军突起,成功地研制出了新式的全模组整容技术。迅捷,省时,无痛,真正做到了“即时换脸”。凭借这一黑科技,比特公司迅速成为行业巨头。然而,随之而来的却是来自社会大众的质疑和反对声:人们由于频繁换脸造成的身份鉴定障碍带来了严重的社会问题。就在此时,一起离奇的失踪案引起了社会大众的关注。失踪者是新城首富冼天华(孙之鸿饰)的太太予曦(刘萌萌饰),同时她还是一名接受过比特公司换脸服务的阔太。新城治安局(P.S.B)副队长文慈带着新人,一名刚从卧底归队的见习治安官小邓迅速对此案展开调查,却意外发现予曦的丈夫冼天华行为可疑,予曦的闺蜜白诗也充满着谜团,这起案件愈发的扑朔迷离起来,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一个个隐藏在暗中的角色悉数登场,最终的那个真相却让所有人唏嘘与震撼……

陶慧

片中饰演予曦的刘萌萌凭借《爱情公寓》中的诺澜一角一炮而红,本次更是饰演了一名内心戏十足的“换脸阔太”,再一次陷入纷繁复杂的感情纠葛中;饰演冼天华的孙之鸿更是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有出色的演出,深受观众喜爱;饰演白诗的陶慧,凭借电影《心花路放》、成为亿万票房女演员;新晋当红女演员海哈金喜凭借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等作品展现了过人的演技,如今迅速蹿红;而代表作《匆匆那年》的郑旭东、《错点鸳鸯》中表现出色的范玮的加盟,也为本剧过硬的质量作出了有力的保障。

据悉《皮囊之下》预计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想知道这部鲜有的科幻题材剧作将有怎样的突破和精彩表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