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福原爱女儿满月照首曝光 脸蛋肉嘟嘟大眼睛超萌(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福原爱和江宏杰首度曝光了女儿“小小爱”的满月照片,照片中“小小爱”的俏皮模样,肉嘟嘟的脸蛋红润可爱,一双大眼睛超萌。10月13日,福原爱和江宏杰迎

福原爱女儿

近日,11月14日,江宏杰通过微博首晒女儿满月照,并称:“今天从月子中心回家啦!您们大家觉得我可爱吗?”

照片中“小小爱”的俏皮模样,肉嘟嘟的脸蛋红润可爱,一双大眼睛超萌。照片中,小小爱粉粉的肉嘟嘟的脸蛋,大大的眼睛好看的双眼皮,十分的可爱,张着小嘴,好似一副俏皮模样。

福原爱江宏杰

10月13日,福原爱和江宏杰迎来第一个宝宝诞生。女儿降生这一个月来,江宏杰不仅要照顾母女俩,还要参与比赛等事宜,连轴转忙个不停。福原爱也夸赞老公很不易,还表白:“老公辛苦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怀孕少女欢乐多!江宏杰玩游戏福原爱捣乱很虐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5/12c56d12-89d4-414c-8345-1073ea23788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