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吴尊实力坑老婆 指着老婆问应采儿:这是你养的猫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杀青了!应采儿晒出了四位妈妈的合影,贴心的给不愿意曝光的吴尊老婆遮脸了,用了一个猫咪头挡脸,还“热吻”吴尊老婆。然而坑完女儿坑老婆的坑王吴尊上线了,反而在评

应采儿贴心为吴尊老婆挡脸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杀青了!应采儿晒出了四位妈妈的合影,贴心的给不愿意曝光的吴尊老婆遮脸了,用了一个猫咪头挡脸,还“热吻”吴尊老婆。

吴尊坑老婆

然而坑完女儿坑老婆的坑王吴尊上线了,反而在评论区指着老婆故意询问:“这是你养的猫吗?”应采儿还认真回答:“她自己选的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应采儿晒“妈妈团”合影 亲吻吴尊娇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4/renren_7440c176-c279-4b72-8f5c-01d16be5514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