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金柱赫尸检结果为头部损伤 无法确认心肌梗塞


来源:凤凰网娱乐

14日,江南警察厅方面公布了从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接到的已故演员金柱赫的尸检报告。尸检报告结果显示,死亡原因判断为头骨骨折等头部损伤,尚未检测出酒精或药物等。据尸检报告显示,进行心脏检查时也并未出现心脏

已故金柱赫

14日,江南警察厅方面公布了从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接到的已故演员金柱赫的尸检报告。尸检报告结果显示,死亡原因判断为头骨骨折等头部损伤,尚未检测出酒精或药物等。

据尸检报告显示,进行心脏检查时也并未出现心脏动脉损伤或者血管异常、炎症等症状,因此无法确认心肌梗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柱赫节目最后身影曝光 郑俊英泪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6/b24aa69e-95ab-4287-81fe-cda33e7e74d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