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邓超穿高领毛衣勒脖子得拽两下 网友:你脖子太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晚,邓超在微博和网友互动,询问道:“你们穿高领毛衣勒脖子吗?”网友纷纷回应他。邓超依然自抢沙发,称:“我经常得拽两下。”并解释

邓超(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晚,邓超在微博和网友互动,询问道:“你们穿高领毛衣勒脖子吗?”网友纷纷回应他。

邓超依然自抢沙发,称:“我经常得拽两下。”并解释道:“不过我脖子长且细所以还好。”“我还可以把高领翻成无领。”

邓超与网友互动

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回应道:“我们年轻人不穿高领毛衣!”“老年人穿的东西。”“你脖子太短所以会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邓超晒照秀恩爱 孙俪手上鸽子蛋亮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4/renren_2a2b86a1-ad4a-4039-9bbb-64271103c85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