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贺涵老卓再合作?靳东晒和陈道明合影笑出一脸褶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靳东罕见在微博晒出一张与陈道明的自拍照。他还配文称:“为更好的2018做准备”。两人曾在《我的前半生》里一起拍戏,难道“贺涵&rdquo

靳东和陈道明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靳东罕见在微博晒出一张与陈道明的自拍照。他还配文称:“为更好的2018做准备”。两人曾在《我的前半生》里一起拍戏,难道“贺涵”和“老卓”要再合作了?

照片中,靳东上身一件驼色外套搭配淡蓝色衬衣,下身一件蓝色水洗牛仔裤,躺在草坪上自拍,看起来十分开心,脸上都笑出了皱纹。后面这个和他合照的人虽然被阳光和帽子遮挡了部分脸,但还是可以看出来就是陈道明,怪不得靳东这么激动。   

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哇塞更博了,不是节气”“贺涵和老卓相逢在国外”“东哥发自拍真是千载难逢了,后面的道明叔也很帅。你们玩的开心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道明靳东现身酒店 数名黑衣保镖开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5/3f3f4323-2906-4943-9285-3dcf2067294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