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冠希又撒狗粮 晒女友杂志写真大呼:高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陈冠希在微博上晒出女友秦舒培的杂志照片,并且配文称:“高级!”默默的撒了一把狗粮而刚生完孩子复出的秦舒培在ins上晒出杂志硬照图,陈冠希也在评论里大

陈冠希秦舒培(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陈冠希在微博上晒出女友秦舒培的杂志照片,并且配文称:“高级!”默默的撒了一把狗粮。

而刚生完孩子复出的秦舒培在ins上晒出杂志硬照图,陈冠希也在评论里大呼“WAY TOOOOOOOO FLY”。

陈冠希微博截图

照片中,秦舒培热裤上身,穿黄色战袍,束一个高高的马尾,十分性感。不少网友高呼:光棍节刚过,大家张嘴吃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冠希老婆霸气开工,女儿一连表情萌翻众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renren_63b7258b-2610-41f3-a9fc-0b333d5aee5f.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