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在《猎场》里花样“作”?万茜:能一直逼胡歌挺爽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油菜)由著名导演姜伟执导,胡歌、万茜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2017年度钜制《猎场》正在热播中。万茜饰演的女精英熊青春一上线便深得观众喜爱。古灵精怪、俏皮又狡黠的她在剧中与胡歌高甜蜜恋

万茜与胡歌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油菜)由著名导演姜伟执导,胡歌、万茜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2017年度钜制《猎场》正在热播中。万茜饰演的女精英熊青春一上线便深得观众喜爱。古灵精怪、俏皮又狡黠的她在剧中与胡歌高甜蜜恋,CP感十足。11月14日,万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了拍摄《猎场》时的台前幕后故事。当谈及熊青春标志属性——“作”时,万茜表示,熊青春就是个小女人,只要把握好“作”的度,就不会让人讨厌反而是觉得她有趣可爱。而说到此次搭档的胡歌,万茜则表示:“在剧里,能‘一直逼’胡先生挺爽的!”因为熊青春这一角,观众对万茜的演技又多了一分肯定,对此万茜除了对观众喜爱表示感激以外,还说道一点:好好演戏是作为演员分内的事,演技被过度“捧高”,会觉得“害怕”。在荧幕上形象多变的她,被问及最偏爱演的角色时,万茜表明了自己立场——不会去定性角色,选角色都是看缘分。

女人“小作”是怡情,能对胡歌“步步紧逼”感觉挺爽

随剧情进展,万茜饰演的熊青春、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化身欢喜冤家。两人除了秀恩爱外还实力“互怼”,成为全剧的“喜感担当”。记者问到怎么才能演出“作但讨喜”的熊青春时,万茜表示,三位女主中最喜欢熊青春,只要把握好“作”的度,角色就会显得可爱又有趣——“小作怡情,大作才伤身”。分享完角色塑造心得的她,还不忘调侃到自己:“我生活中就很懂得‘小作’,所以某些时候觉得自己很像熊青春。”

万茜此次在《猎场》中与胡歌上演的“互怼式”恋爱引起大众热议,谈及与胡歌出演情侣的感受时,万茜说到:“演熊青春这个角色,能对胡先生“步步紧逼”,这种感觉挺爽的。”而对于剧中那些羡煞旁人的“亲亲抱抱”的举动,万茜表示,最终呈现的效果跟剧本是有些脱离的,撒娇、亲密这些互动都是现场“玩出来”的。

万茜眼噙泪水

害怕自己被过度“捧高”,选角色是看缘分

除了和胡歌的搭戏,万茜在《猎场》中还与多位实力派演员有合作。谈及与戏骨对戏的感觉时,万茜形容——就像打乒乓球,是一个有来有往的状态。“一个人演挺没劲的,‘丢’出去的球对方接到了,然后再顺势把球扔回给你,这样才爽,才是我喜欢的状态。”

早已是“金马奖”加身的万茜,这次又凭借《猎场》中的精彩演绎获得了更多观众的肯定。万茜十分感激大家对她的肯定,但除了开心以外,她坦言道如果因为演技被过度捧高,会让她“害怕”。——“好好演戏本就是作为演员的正职,被捧得越高,我觉得可能会跌的越惨。”既演得了忧郁深情,又能诠释出欢脱喜感,能驾驭各式角色的万茜被问到选角标准时,她用“随遇而安”来形容,“我不会去设定角色的类型,不会一定要演某种类型,我比较随遇而安,接戏就是看缘分。”

据悉,由胡歌、万茜等人主演的商战大戏《猎场》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