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阔太李念早起晒素颜自拍 皮肤白皙大眼水灵灵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一大早,李念分享了早起素颜照,并配文写道:“早安,起床上班啦!”,原来自拍是出工照。只见她脸上还敷着面膜,扎着丸子头,身穿粉色吊带对镜嘟嘴自拍,十分清

李念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一大早,李念分享了早起素颜照,并配文写道:“早安,起床上班啦!”,原来自拍是出工照。

只见她脸上还敷着面膜,扎着丸子头,身穿粉色吊带对镜嘟嘴自拍,十分清纯迷人,一双水灵灵大眼睛尤其惹人怜爱,即使是素颜也可见皮肤十分完美无瑕。

网友评论道“柳叶弯眉樱桃口,谁见了你都乐意瞅。”、“皮肤真好”、“早安!新的一天元气满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阔太李念穿印有刘嘉玲童年照片T恤 甜笑似少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4/AD0E45EB23E22A56D0B65B31F9C9D15B3B130839_size15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