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贾玲零点晒合照为沈凌庆生 甜喊:我的都敏俊xi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是沈凌的生日,好友贾玲零点准时晒合照送祝福,并配文:“我的仲基嫁人了,我的都敏俊xi@沈凌,生日快乐,(我发4绝不是因为仲基嫁人才想起你,谁兜里还不多备几个男神咋

贾玲晒照为沈凌庆生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是沈凌的生日,好友贾玲零点准时晒合照送祝福,并配文:“我的仲基嫁人了,我的都敏俊xi@沈凌,生日快乐,(我发4绝不是因为仲基嫁人才想起你,谁兜里还不多备几个男神咋滴) ”,语言十分搞笑有趣。

贾玲发文为沈凌庆生

贾玲晒出的这张照片是之前与沈凌在某综艺节目中,二人分别扮演《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与都敏俊的角色合照。

网友们纷纷留言:“厉害了,有点搞笑哦哦”“哈哈哈,我相信你说的话”“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哦~祝沈凌生日快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最拉风的神曲《自由飞翔》, 沈凌、贾玲模仿笑到吐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7/E6C522973F33270D00385F0B802967EB4266B815_size15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