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瑜伽达人上线!王子文运动打卡 一字马尽显好身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晚,王子文通过微博打卡,晒练瑜伽的照片,并称:“约束心灵的变化就是瑜伽……”她已经在微博坚持运动打卡26天了,十分厉害。照

王子文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晚,王子文通过微博打卡,晒练瑜伽的照片,并称:“约束心灵的变化就是瑜伽……”她已经在微博坚持运动打卡26天了,十分厉害。

照片中,王子文站在露台上,扎着高高的丸子头,身穿露背小马甲,性感迷人的背部清晰可见,一条腿放在栏杆上成一字型,好身材完美呈现。

网友被这美照迷倒,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瑜伽经都写到微博上了,宝宝走心了!”、“你已经化身健身狂魔了。”、“只要你想练,哪里都能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子文天台上练瑜伽一字马抢镜 尽显完美好身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7302696BEE2E29AC18FAFCD0C374459639D8D4D8_size21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