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大S否认曾评论李嫣是没妈的孩子:我没留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李嫣上传一张自拍,露出甜美的笑容十分的可爱。大S随手赞并发文:“加油,没妈的孩子仍然能够很美。”此话遭来李亚鹏的怒怼“嫣儿有妈妈,她妈妈

大S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李嫣上传一张自拍,露出甜美的笑容十分的可爱。大S随手赞并发文:“加油,没妈的孩子仍然能够很美。”此话遭来李亚鹏的怒怼“嫣儿有妈妈,她妈妈是王菲!”

此报道引发大众热议,11月14日晚,大S发文否认评论李嫣是没妈的孩子:“我没有留言哦!请查清楚再报道。”

大S否认报道

网友看到后都纷纷留言表示相信大S,称:“现在报道是不是都不用脑子的,张嘴就来?”“我也觉得大s不能说这种话,造谣太可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实力护妻 汪小菲郑重声明大S没有ins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4/renren_bfee80f8-174c-4817-a082-94556f930f6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