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懒理传闻!小沈阳:有时间不如专心演戏当好演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晚,小沈阳老婆沈春阳晒老公帅照,并曝夫妻两人对话,写道:“我说:要不咱们回应一下传闻吧,他说:不用没时间,因为他正在努力学习当中, 没有时间浪费在没发生的事情上,

小沈阳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晚,小沈阳老婆沈春阳晒老公帅照,并曝夫妻两人对话,写道:“我说:要不咱们回应一下传闻吧,他说:不用没时间,因为他正在努力学习当中, 没有时间浪费在没发生的事情上,有那时间还不如多琢磨琢磨怎么当好演员对的起观众多好。我说:那有点心疼你,他说:习惯了, 我说:那好吧, 他说:开工了! ”

沈春阳晒老公照片

照片中,小沈阳身穿黑色卫衣,十分的帅气。网友纷纷为小沈阳点赞,称:“让人羡慕的小夫妻,让人心疼同时又敬佩的好男儿。”、“ 阳光总在风雨后,阳哥加油看好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沈阳懒理传闻:有时间不如专心演戏当好演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D8DDF06935FF201C92E77F0F75B077F64CCDC23B_size17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