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酸儿辣女?谢娜晒麻辣牛肉干暗藏玄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下午,谢娜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制的牛肉干照片,并附文:“自制四川牛肉干,想知道做法么”,还配上了几个可爱俏皮的表情。自从升级为准妈妈,谢娜的心情简

谢娜张杰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4日下午,谢娜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自制的牛肉干照片,并附文:“自制四川牛肉干,想知道做法么”,还配上了几个可爱俏皮的表情。自从升级为准妈妈,谢娜的心情简直好得不得了。

谢娜晒自制牛肉干

谢娜晒出的牛肉干色泽诱人,看上去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欲滴。自从当了妈妈之后,谢娜一直安心养胎,张杰也在身边悉心照料,准妈妈状态不错。

不过也有网友脑洞大开评论道:“酸儿辣女,娜娜晒麻辣牛肉干莫非在暗示些什么?”“期待杰娜小宝宝诞生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杰现场发糖:常讲故事哄谢娜入睡 将为人父更有责任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84CC5271B191001D0F413E6F97D68133E316BDD5_size14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