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豪门辣妈出街!黄圣依带儿子童装店买买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有媒体拍到黄圣依带着儿子出现在某高端童装店,身边还跟着保镖,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黄圣依还是身材高挑,少女感十足。当天黄圣依身穿豹纹外套搭配印花半身裙,剪了短发的她看上去干练不

黄圣依全家福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黄圣依带着儿子出现在某高端童装店,身边还跟着保镖,虽然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黄圣依还是身材高挑,少女感十足。

当天黄圣依身穿豹纹外套搭配印花半身裙,剪了短发的她看上去干练不少,戴着墨镜仍掩不住素颜好皮肤,一进商场就带着儿子买买买,豪门辣妈果然出手阔绰。

日前黄圣依宣布复出也是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评论道:“辣妈出街尽管买!”“儿子都这么大了,黄圣依还是好美呀!期待复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依旧对当年功夫里的黄圣依念念不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7/renren_5302c085-018f-4562-9aa4-ac0b1fd231f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