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珞丹撩人情话道晚安 新剧角色深入人心遭调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凌晨,演员王珞丹晒出自己的一张照片并称:“我有个超能力就是超喜欢你哦晚安喽”。照片中王珞丹躺在床上,戴着眼罩,没有露脸,涂着指甲油的手指纤细修长。由于

王珞丹剧照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凌晨,演员王珞丹晒出自己的一张照片并称:“我有个超能力就是超喜欢你哦晚安喽”。

王珞丹晒图

照片中王珞丹躺在床上,戴着眼罩,没有露脸,涂着指甲油的手指纤细修长。

由于近日王珞丹主演的《急诊科医生》正在热播中,网友们便亲切地以剧中角色称呼她:“江主任,我是6床,请问我现在能吃个橘子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病人深陷梦魇王珞丹用尽办法逼其醒过来,网友:那根管子要戳死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renren_e8ef26fe-4519-4e57-af64-7a1612e1866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