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 面露青涩与孙俪意外同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刘涛十年前参加颁奖礼一组旧照被曝,虽年代久远,但照片中的刘涛身穿金色的旗袍样式礼服与潘虹、蒋勤勤等女星合照,依然身材凹凸有致,十足美人范。只是在与潘虹的合影中,明显看出刘涛皮肤黑了

刘涛孙俪意外同框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刘涛十年前参加颁奖礼一组旧照被曝,虽年代久远,但照片中的刘涛身穿金色的旗袍样式礼服与潘虹、蒋勤勤等女星合照,依然身材凹凸有致,十足美人范。

刘涛与蒋勤勤

只是在与潘虹的合影中,明显看出刘涛皮肤黑了不止一个度,网友感叹这些年刘涛果然白了不少。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张十年前刘涛与潘虹的合影中,黑色上衣搭配利落白色短裤,一身朴素打扮的孙俪给她们当了一次背影,成为不折不扣的路人甲。

据悉,孙俪当时刚领奖从舞台上下来,正是群星在后台合影时,才意外出现在了刘涛、潘虹的这张旧照背景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涛前夫曝光 时隔8年之久,终于还是瞒不住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14/21/wemedia/671e29122d5cf586dd709dbc8b76234f06ed37c3_size297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