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惊奇!高晓松过48岁生日 手举奇葩生日蛋糕造型抢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是高晓松老师的生日,他也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并配文:“四十八岁,感谢生活!”照片中高晓松身着黑衣,手举蛋糕,最为抢眼的是他手中的这个蛋糕造型。一只鸡站

高晓松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是高晓松老师的生日,他也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并配文:“四十八岁,感谢生活!”

高晓松

照片中高晓松身着黑衣,手举蛋糕,最为抢眼的是他手中的这个蛋糕造型。一只鸡站在草地的树桩上,低头作势去啄树桩上的“48”二字,十分奇葩。

网友也纷纷为他送上祝福:“矮大紧老师生日快乐!”、“你永远是我男神!”,还有网友也注意到了蛋糕这一亮点,纷纷吐槽:“这只鸡为啥要撅屁股?”、“矮大紧的生日蛋糕都这么清新脱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高晓松领衔“高家班”集体亮相 为周深新专辑站台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6/ed809afd436fc8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