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灿烂这一刻》冬日上映 郝蕾林雪首度合作狂飙演技


来源:电影资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张敬轩领衔主演,林雪主演和郝蕾特别出演的成长励志电影《灿烂这一刻》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首次曝光一组剧照,“文艺女神”郝蕾与“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执导,林雪和郝蕾出演的成长励志电影《灿烂这一刻》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首次曝光一组剧照,“文艺女神”郝蕾与“老戏骨”林雪首次在电影中合作,两位实力派演员的强势加盟,引得观众期待万分。

冬日暖心上映 郝蕾演技舞技齐绽放

在电影《灿烂这一刻》中,有着内地“文艺女神”之称的实力派演员郝蕾的加盟,让观众眼前一亮。郝蕾演技精湛,曾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出演过的多部电影都凭借着不俗的演技获得口碑与票房双丰收。正因如此此番郝蕾加盟《灿烂这一刻》,令众多观众表示惊喜不已。

林雪实力加盟 “父子”共舞化解心结

电影《灿烂这一刻》讲述了农村出身的拉丁舞老师余梦辉带领着一群小朋友迎难而上,苦练拉丁舞的故事。曾在众多电影中担当黄金绿叶的林雪此次在电影《灿烂这一刻》中出演余梦辉的父亲,作为余梦辉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他的严厉对余梦辉之后的舞蹈之路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也正因为父亲过于严苛的教育,父子间的关系一度降入冰点。从曝光的海报来看,林雪与这对父子默契同舞,化解了彼此间的心结,相信父子共舞的场景也会成为电影中的点睛之笔,观众都会被这别样的共舞打动。

电影《灿烂这一刻》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及制作,将于11月24日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