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扎心了老铁!郑元畅王丽坤《凤凰无双》狗粮套餐来袭


来源:郑元畅工作室

由郑伟文导演,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领衔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正在热播,本周郑元畅饰演的外星王爷萧凤青战场失意情场得意,在经历了一系列被惨虐的情节后,终于和王丽坤饰演的聂无双确定了“

由郑伟文导演,郑元畅、王丽坤、丁子峻领衔主演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正在热播,本周郑元畅饰演的外星王爷萧凤青战场失意情场得意,在经历了一系列被惨虐的情节后,终于和王丽坤饰演的聂无双确定了“未婚夫妻”的关系。虽然惨遭暗算跌落山崖,但明白对方心意的两人也能泰然处之合席赏月,甜蜜的画面十分动人。不过,这对化身为“老铁”保护聂无双的前男友顾轻鸿来说却是十分酸楚悔恨,尴尬的三人共处戏剧性十足,引得网友纷纷评论“扎心了,老铁,出来混总要还的”、“看了这么久终于嗑到郑元畅和王丽坤的糖了,老铁就独自承受吧。”

本周即将播出的剧集不仅是青双CP难得的狗粮大放送,也是郑元畅演技爆发的片段。在聂无双中毒濒死时,他跌爬寻找、用嘴喂药,狼狈中带着心疼的表情将即将失去爱人的痛苦表现的淋漓尽致;当向聂无双表明自己的心意和软肋时,满是渴望和委屈的眼神让悲情童年跃然银幕之上;当他听到聂无双自称是未过门的妻子时,惊喜和窃笑的面庞仿佛又回到了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年,重燃无数观众的少女心。郑元畅用到位的演技将这段“坠崖重生”的戏份处理的层次丰富,得到了无数观众的点赞:“果然还是要有爱情滋润,我们外星王爷连表情都丰富起来了。”、“郑元畅这段处理的层次太好了,希望这久违的狗粮能多吃几天。”

本周,跌落崖底的郑元畅和王丽坤在山中的草屋过上了普通夫妻的生活,无论是柴米油盐的小日常,还是在屋顶破洞的茅草屋中合席赏月的浪漫,都是甜到腻人。不过好景不长,刚刚回暖的青双CP却将再次面临挑战,一方面是萧凤青欺骗聂无双自己重伤未愈,另一方面聂无双发现了皇上准予她和萧凤青私奔的真相,让两人感情再起波折。在大义和爱情的冲突下,两人究竟会如何选择,敬请关注今晚播出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