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乔欣梦幻巴黎大片曝光 造型百变红唇长腿吸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演员乔欣受邀拍摄的一组杂志封面大片全新曝光,精灵少女邂逅幻梦巴黎,玩转百变风格。怀抱金色地球仪的“可爱乔”自由切换性感摩登的“cool g

乔欣封面大片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新生代演员乔欣受邀拍摄的一组杂志封面大片全新曝光,精灵少女邂逅幻梦巴黎,玩转百变风格。怀抱金色地球仪的“可爱乔”自由切换性感摩登的“cool girl 乔”,在古今穿梭的场景中,演绎如梦似幻的时空之旅,带来一场流连忘返的视觉盛宴。

乔欣红唇冷艳

大片中的乔欣一改往日乖乖女形象,烈焰红唇妆的斜肩连身裙look独立蔷薇古堡的复古冷艳,轻盈黑纱展现雪肌红唇长腿杀。

网友评论道:“可塑性超强,藏了这么久的照片终于见面啦,打call!”“轻松驾驭多种风格,可爱乔变身女神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欢乐颂五美齐聚红毯 蒋欣发福刘涛冷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6/12/20/d2fa8618-0b25-4fd2-8666-f45114c90a0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