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63岁赵雅芝与粉丝庆生 冻龄女神黑发红衣气质不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是著名演员赵雅芝的63岁生日,她晒出美图,并称自己的生日是与粉丝一起过的。照片中赵雅芝皮肤白皙、黑发红衣,历经岁月沉淀后淬炼的气质愈加出色。在赵雅芝数十年的演艺旅程中出演了多

赵雅芝与粉丝一起庆生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是著名演员赵雅芝的63岁生日,她晒出美图,并称自己的生日是与粉丝一起过的。照片中赵雅芝皮肤白皙、黑发红衣,历经岁月沉淀后淬炼的气质愈加出色。

赵雅芝与丈夫

在赵雅芝数十年的演艺旅程中出演了多部轰动时代的作品,《楚留香》、《上海滩》、《新白娘子传奇》等佳作流传至今。白娘子深入人心,冯程程风靡一时,她为我们留下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

赵雅芝与粉丝

网友纷纷评论:“祝福女神生日快乐,幸福美满,美丽依旧。”“希望我芝姐能够一直一直开开心心幸幸福福的,生日快乐芝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雅芝刘嘉玲一同出席活动 气场强大的还是她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6/8e847edd8574f8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