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世界》汪峰变身话痨遭冷落 自我解嘲打脸是正常


来源:凤凰网娱乐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正在热播中。著名歌手汪峰和他在四川省凉山州泸沽湖镇达祖小学的“向阳花”合唱团的故事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合唱团的很多小成员也获得

《世界》汪峰喂孩子吃饭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正在热播中。著名歌手汪峰和他在四川省凉山州泸沽湖镇达祖小学的“向阳花”合唱团的故事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合唱团的很多小成员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吉祥物”学前班的降央光布就是其中一个。然而,听说这一次汪峰却被光布冷落了,这是为什么呢?

这天,合唱团照常结束了辛苦的排练,孩子们都收拾书包准备回去了。这时汪峰老师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是光布爸爸打来的,说有事不能接光布回家了。汪峰和助教娇娇老师于是留光布在学校和老师们一起吃饭,这样家长也比较放心。

到了晚上,两位老师做好了满满一桌的菜肴,摆出来和光布一起吃。汪峰坐在光布旁边,吃着吃着就开启了“话痨”模式:“在学校这么多小同学中,你最喜欢谁呀?”“光布你今年多大啦?”“你在家和爸妈说汉语吗?还是说纳西语?”……汪老师对光布真是充满了好奇,一问就停不下来,这简直就是“粉丝”参加“偶像”见面会的既视感啊!没想到,光布同学发挥了他一贯“光吃不聊”的“吃货”本色,抱着大碗埋头吃饭,只象征性地回答了第一个问题之后,就完全不理会汪峰的“炮弹式”询问。汪峰还是不死心,又抛出了最后一个问题——“老师上课教的你都会了吗?”光布吃着饭头也不抬,缓缓地飘出两个字:“会了。”让汪峰老师哭笑不得。

面对光布的“高冷”,汪峰丝毫没有生气,反而被小家伙专心吃饭的认真劲儿给“萌”得心都化了。刚到学校的第一天,汪峰就领教了光布“光吃不聊”的独门“技能”,又何况自己做菜做得这么好吃呢!这被“打脸”也是正常吧!汪峰不禁羡慕起光布的爸爸来:“他爸真是太幸福了。每天‘巨萌’啊!”可能因为同是家有“萌宝”,所以汪峰就更容易被可爱的孩子“套牢”吧。

这个小胖到底有怎样的魅力,让一代摇滚巨星秒变他的小“粉丝”?汪峰老师和“吉祥物”之间,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小故事?“向阳花合唱团”其他的那些可爱的孩子们,他们又都怎么样了?更多精彩内容,尽在11月19日晚21:10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