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畊宏挑战倒立翻桶 与小泡芙高原上合照超有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放出一组刘畊宏剧照,据悉,在本次节目中,爸爸和萌娃们迎来了一场高原运动会,轮到刘畊宏时,他以一个倒立姿势,双手撑地借力翻过圆桶,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令旁观的爸爸和萌

刘畊宏与小泡芙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爸爸去哪儿》节目组放出一组刘畊宏剧照,据悉,在本次节目中,爸爸和萌娃们迎来了一场高原运动会,轮到刘畊宏时,他以一个倒立姿势,双手撑地借力翻过圆桶,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令旁观的爸爸和萌娃们连连惊呼。

刘畊宏倒立翻桶

画面中刘畊宏和小泡芙的合影十分有趣,二人时而坐在草地,时而坐在大石头上。小泡芙身穿粉色蓬蓬裙和白色毛绒外套,公主打扮俏皮可爱。

网友看到报道后纷纷评论:“高原运动会还倒立翻桶?玩儿的越来越6了!”“小泡芙软萌可爱好想捏捏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畊宏一家三口变身小兔子 小泡芙软萌可爱到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4/renren_3495e478-c1cf-452b-892e-b8cebad1d53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