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急诊科医生》热播 李悦溪好心放走按摩师引讨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柯蓝、李悦溪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医疗题材电视剧《急诊科医生》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及各大视频网站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实力派演员李悦溪饰演的&l

李悦溪剧照

由郑晓龙、刘雪松执导,张嘉译、王珞丹、江珊、柯蓝、李悦溪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医疗题材电视剧《急诊科医生》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及各大视频网站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实力派演员李悦溪饰演的“白衣天使”林雯,再次成为热议的焦点。

林雯好心放走年轻按摩师

触犯了法律?

在《急诊科医生》近期的剧集中,年轻女按摩师为保护自己,用剪刀将行为不轨、并殴打她的男客户刺伤,警察将两人带到急诊科就诊。李悦溪饰演的林雯在给女按摩师处理伤口时,得知了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正义感瞬间爆棚。在给受伤男客户狠打破伤风针后,将女按摩师放走。几分钟的戏里,李悦溪将一位内心柔软、惩恶扬善、颇具长姐风范的护士演绎的活灵活现。剧迷们在为林雯的行为打call时,也有人提出了质疑:“林雯是不是触犯了法律”?

李悦溪:伸张正义时不要干扰公安办案

面对剧迷们的质疑,法律界的人士解释说,在未被正式逮捕、拘留的情况下逃走,是否构成脱逃罪,业界也有争议,所以脱逃和协助脱逃也是有争议的,但林雯这个行为可以说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条例。采访中,饰演林雯的实力派演员李悦溪也倡导广大观众朋友们,生活中惩恶扬善、打抱不平是应该发扬的,但一定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千万不要让自己的善心,干扰了警察办案,要相信法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