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英雄本色》曝兄弟归来版预告 英雄三人组集结复出


来源:电影资讯

由吴宇森执导,周润发、狄龙、张国荣等主演的动作英雄电影《英雄本色》修复版即将于11月17日国粤双语同步发行。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今日曝光“兄弟归来“版预告。预告片用最具视觉

由吴宇森执导,周润发、狄龙、张国荣等主演的动作英雄电影《英雄本色》修复版即将于11月17日国粤双语同步发行。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片方今日曝光“兄弟归来“版预告。预告片用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方式直奔影片主题,将小马哥(周润发饰)、宋子豪(狄龙饰)、宋子杰(张国荣饰)三人之间的命运纠葛展现的淋漓尽致。

预告片随着周润发和狄龙的对话展开,“你信不信有神”,“信,我就是神”。画面中小马哥倚靠着抽着烟,烟雾缭绕模糊了他的样子,一句句道出心中的野心,似乎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世人皆凡人,小马哥自有的桀骜不驯给了当时低迷的香港风气打了一针强心剂。“我是警察,他是贼,我们走的是两条路”,紧接着,张国荣身着警服出现,单纯坚毅是他的代名词,从不识人间疾苦到看尽世界凉薄,少年的心思在正邪两路不断转换,这也似乎正是每个人的成长,不断挣扎,不断解脱。“你侮辱我没关系,你不要侮辱我的朋友”狄龙怒气满满,眼含热泪与片中大反派李子雄相对而立,面对仇人,他满心愤怒却强忍情绪,面对兄弟和朋友满脸温情,香港大佬的双面人生,显得真实又让人心疼。

忏悔、报复、仇恨,犀利的画面赤裸裸撕开了每一个人内心的英雄梦。然而结尾却意外地出现了“神转折”,哥哥张国荣与本片监制徐克少有同台彪戏的喜剧情节为预告片增添了一抹别样色彩。徐克带着一脸嘲讽的微笑鼓起了掌,哥哥则抿了抿嘴,羞愧的低下头。这一段是哥哥陪同剧中女友朱宝意参加大提琴面试时的片段,也是片中少有的温情桥段。在一个男儿争霸的故事中加入喜剧元素,也印证了《英雄本色》真正的主题,即使江湖纷乱,但永恒不变的是对人性美好的追求。

美好人性永不过时,《英雄本色》将东方浪漫情怀带到了世界各地,侠影已遁香江夜,江湖曾参碧云天。尘世空余数人歌,何时再话当年情?如今这部吹响了香港电影黄金年代的号角的影片即将正式回归,作为动作影史上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西方动作美学的模仿范本,《英雄本色》修复版即将国粤双语同步发行!剑已备好,静待出鞘,昨日江湖斗争,11月17日,影院见分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