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许晴前男友上红色通缉令 曾师从国学大师季羡林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新网2014年12月14日报道,“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涉及人员中刘波,因是许晴的前男友名气最大。株洲人刘波14岁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后在北京大学读博,其间曾师从国

明星许晴与其前男友刘波

据中新网2014年12月14日报道,“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涉及人员中刘波,因是许晴的前男友名气最大。株洲人刘波14岁考入武汉大学中文系,后在北京大学读博,其间曾师从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从北大毕业后,从事过媒体、地产、医疗保健、文化出版等领域的经营活动,参与编制出版《传世藏书》。

1995年,刘波创立海南诚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998年收购武汉一家上市公司的股权后,将公司更名为诚成文化。2003年《南方周末》曾报道,刘波涉嫌欠下40亿元的贷款黑洞,以及数目不详的担保贷款。当年7月,刘波出逃。

根据记录显示,1997年至1998年期间,刘波曾提供虚假的信用证单据和证明文件,骗取中国银行海南分行38.4亿日元。随后根据警方的线索,刘波已经出逃日本。

在众多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的涉及人员中,刘波因为曾与演员许晴恋爱,而受到了最多的关注。此事发生多年,直至今年七月许晴才谈论起当年的这段往事:“他出事的时候,我跟他已经分手一年半。”但许晴也表示,自己对这段感情的存在没有后悔之意。

12月13日,有媒体记者采访了许晴的宣传方人士菁晶,她表示:“许晴与刘波从来都没有婚姻关系,不论在国内或海外都没有,请大家查明事实再报道。”记者进一步追问许晴是否跟刘波仅有恋人关系时,菁晶仅表示不方便代替艺人回答私事,“我跟她工作没有很长时间,以前的事情我也不清楚,两人有没有联系也不知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许晴前夫刘波遭通缉 女方回应:他们没有婚姻关系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12/14/bc639f23-6678-4437-9094-6d805ea6430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