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槿汐姑姑”孙茜再晒减肥餐 水煮蔬菜一眼看不见肉色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孙茜再次晒出自己的减肥餐,放眼望去没有丝毫肉色,她还俏皮地写道:“谁答应我一起减肥的?曝图”,引得一众网友纷纷在评论下“忏悔”自己又

孙茜

凤凰网娱乐讯 昨日,孙茜再次晒出自己的减肥餐,放眼望去没有丝毫肉色,她还俏皮地写道:“谁答应我一起减肥的?曝图”,引得一众网友纷纷在评论下“忏悔”自己又没管住嘴巴。

孙茜晒出自己的减肥餐

仅仅几张照片,几乎是减肥餐的全部制作过程了,可见孙茜的减肥餐是既实在又易操作了。即使是纯蔬菜的减肥餐,孙茜也毫不马虎,用不同品种的蔬菜作点缀,花菜、西红柿、芹菜、生菜的组合色彩缤纷,让这看似枯燥无味的减肥餐顿时生色不少。

减肥餐的制作过程很简便,但却很实用。正如孙茜的生活态度,平凡却有趣,让人不得不为她这小生活中的大智慧点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茜即兴表演挑战做主持人,考官频频出难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7/F089882DB490A199A5D1843472DB6B8A6C455A5C_size17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