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酒干倘卖无》开演倒计时 你不得不看的五大理由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音乐剧教父李盾的最新作品《酒干倘卖无》将于11月17日-19日在北京开启5场演出这是《酒干倘卖无》2017年全国巡演收官之站!如果错过就要等明年啦!不得不看音乐剧《酒干倘卖无》的五个理由!1、中国

强叔在回忆小时候的萱萱

中国音乐剧教父李盾的最新作品《酒干倘卖无》将于11月17日-19日在北京开启5场演出这是《酒干倘卖无》2017年全国巡演收官之站!如果错过就要等明年啦!不得不看音乐剧《酒干倘卖无》的五个理由!

1、中国音乐剧教父 李盾大师最新力作

二十年前,李盾大师推出经典音乐剧《白蛇传》,成为了“中国第一部成功改编民间故事成音乐剧的典范”,创下了连演1200余场的奇迹。他那音乐剧《妈妈,再爱我一次》曾被多少人奉为催泪经典,更成为了“2013年中国音乐剧票房十强”……他是美国世界艺术家协会眼中的中国文化艺术卓越艺术家,也是2011年的中国文化创意产业领军人物,更曾获2014品牌中国(文化艺术)年度人物音乐剧“杰出贡献奖”。同时,他还关注于艺术教育,是多所国内外艺术院校的教授。适逢创作二十周年,这位被业内人士称为“音乐剧疯子”的教父即将推出最新感人力作《酒干倘卖无》,怎能不进剧院一看?!

徐凌峰和萱萱在说服强叔

2、《酒干倘卖无》不只是一首歌 它背后还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在上个世纪的80年代里,有一名台湾的退伍老兵哑叔以收购空酒瓶和捡破烂为生。他在一条巷道里捡到了一个被遗弃的女婴,自此之后决定收养她,并取名阿美。为了让阿美健康成长,哑叔不仅与妻子分开,还当爹又当娘,辛辛苦苦拉拔长大。阿美天生拥有一副金嗓子,在高中毕业之后便通过唱歌赚钱,并在一次表演中被娱乐公司的老板看中签约。阿美想当歌手为父亲赚钱,父亲却担心她孤身在外遇到风险,二人自此开始有了隔阂。

随着发展,阿美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红歌星,但却身不由己,未能与父亲见面。在一次演出当中,哑叔看到电视上的阿美,终于因过度思念而倒下,并被送进医院。阿美演出中断,赶往医院,见到哑叔最后一面,终于成就哑叔一生中最渴望最难得到的“团圆”瞬间。

最后,阿美重返舞台,唱了一首催人泪下的歌曲《酒干倘卖无》。

3、从情节、歌曲等各方面 融入现代流行元素

李盾大师的音乐剧作品将会加入具有现代感的情节,超热门的选秀节目、超现实的市侩经纪人、超险恶的闺蜜互撕等故事将穿插在这个感人的故事中上演,将戏剧冲突感上升到一个新的境界,带给你全新的戏剧体验。

同时,在音乐改编方面,剧组还再现影片中的《是否》、《一样的月光》、《请跟我走》等经典歌曲,并在旋律不变的情况下,邀请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获得者王宗贤重新进行编曲和配器,让流传多年经久不衰的老歌焕发出勃勃生机,重新唱进人们心中。且此剧还加入了嘻哈饶舌音乐、hiphop舞蹈等现代流行元素,将全方位震撼心灵!

徐凌峰正在说服萱萱参加选秀

4、低调组合重磅加盟 演唱插曲《世界之巅》

2016《中国新歌声》周杰伦组三强、全国12强的低调组合也参与了此次音乐剧的音乐录制部分,其中插曲《世界之巅》的RAP部分由组合成员杨和苏兼任作词与演唱,张馨月也参与了演唱部分。他们的超强说唱实力将在音乐剧中充分展现!后续或许他们还会惊现在某一场的演出中哦~!想知道关于他们更多的消息?敬请关注接下来的《酒干倘卖无》消息推送!

5、制作团队由中美艺术家强强联合

此次音乐剧的背后团队可谓强大。

在音乐方面,特邀原歌曲词曲作者-侯德健担任顾问,邀请音乐大师-王宗贤担任音乐总监/作曲/编曲。王宗贤,艾美奖最佳音乐大奖获得者、好莱坞电影界最成功的作曲家之一。他曾与成龙合作过《神话》、《十二生肖》;与斯皮尔伯格合作过《最后的日子》(The Last Days)、《和平的代价》(Price for Peace)和柏林迷路的孩子(The Lost Children of Berlin)等三部二战纪录片;与汉斯•季默合作《The Last Days》更获第7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

在导演/编舞方面,邀请了百老汇最具盛名导演兼编舞卓依•马可尼里(JOEY MCKNEELY)担任。卓依初登百老汇舞台的编舞处女作是《乔的咖啡屋》,随后的作品有上演于林肯中心的《生活》、《第十二夜》,由休•杰克曼担任主演的《狂野派对》和《来自奥兹的男孩》,以及复排版《西区故事》。他曾经获得两次托尼奖提名和两次外围剧评人奖提名,并曾获有色人种民权促进协会奖及洛杉矶喝彩奖。他在中国曾为世界级音乐剧《爱上邓丽君》担任导演及编舞、音乐剧《啊!鼓岭》的导演及编舞。

此外,中方导演则由都市戏剧引领者-周可担任,中国大制作电影首席作词人-梁芒(代表作:《集结号》、孙楠《拯救》、《唐山大地震》等)将为音乐剧作词,艺术家-王晶(代表作:《哈姆雷特》、金星《狗魅》等)担任舞美设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