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没开玩笑!谢娜宣布进军时尚界 创造自己的品牌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5号中午,在孕期的谢娜发文宣布成立时尚品牌,还直接以自己的名字给这个品牌命名为“娜young”。谢娜称自己3年前去清华参加时尚作品发布会时,就感受到设计师们的热

谢娜

凤凰网娱乐讯 14号中午,在孕期的谢娜发文宣布成立时尚品牌,还直接以自己的名字给这个品牌命名为“娜young”。

谢娜发文宣布成立时尚品牌

谢娜称自己3年前去清华参加时尚作品发布会时,就感受到设计师们的热情;还自曝曾获得国外某设计学院的全额奖学金。

对此,粉丝一边倒地支持偶像,为她打气,期待品牌的诞生。但是不少网友吐槽她和张杰的气质并不适合玩时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杰详述与谢娜恩爱细节 出国巡演仍会打电话讲睡前故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E72777B9A0BFA1FC2EB7D1621AF8D080BB45FED3_size7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