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Angelababy要参加《演员的诞生》?曾合作老师刘天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关于演技竞技类节目《演员的诞生》讨论广泛,而在节目开播不久,就出现了不少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尤为吸引人的是,不但有中戏表演老师刘天池老师亲自指导,还有着章子怡,宋丹丹,张国立以及刘

演员杨颖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关于演技竞技类节目《演员的诞生》讨论广泛,而在节目开播不久,就出现了不少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尤为吸引人的是,不但有中戏表演老师刘天池老师亲自指导,还有着章子怡,宋丹丹,张国立以及刘烨等演技派演员坐阵,有伏蛰多年的实力派演员一鸣惊人,也有不少小花小生抱着学习、求教的心态来到舞台探究表演的真谛。

最近几天就有消息传闻,Angelababy或许也将去参加《演员的诞生》这档节目,一时间在网络上广泛了引起了热议。传出这样的消息并不令人惊讶,要知道,Angelababy既与浙江卫视有着千丝万缕的情谊,而且还与《演员的诞生》的辅导老师刘天池老师也有着一定渊源。此前,Angelababy备受期待的产后复出之作《创业时代》的表演指导老师正是刘天池。而正在上海拍摄的都市情感剧《欲望之城》的表演指导同样是这位刘天池老师,数部剧作合作也算是渊源颇深了。

在两人《创业》《欲望》的默契合作之中,或许引起了刘天池老师向浙江卫视节目组作出引荐baby参演的想法,又或许此次baby真的受邀参加《演员的诞生》,可能再次回归浙江卫视其实也是情理之中。但Angelababy演技能否经受观众认同,还有待观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Angelababy这个毛病不改 网友表示不会接受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3/renren_ffbe5215-8531-4986-bb96-cb2f201b5ba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