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云李连杰大力同台打太极 吴京腿伤未愈也凑热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马云、李连杰、吴京等人共同亮相《功守道》的揭幕战,现场作为创始人的李连杰和马云纷纷介绍了功守道的创作初衷,以及特殊之处,说到兴起二人还一通比划了起来。吴京更是被李连杰点

马云和李连杰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下午,马云、李连杰、吴京等人共同亮相《功守道》的揭幕战,现场作为创始人的李连杰和马云纷纷介绍了功守道的创作初衷,以及特殊之处,说到兴起二人还一通比划了起来。吴京更是被李连杰点名上台示范,气氛一度高涨。

李连杰和吴京

11月15日晚,中国电影报道官方微博曝光马云、李连杰、吴京亮相《功守道》揭幕战的现场视频。现场作为创始人的李连杰和马云纷纷介绍了功守道的创作初衷,李连杰表示:“希望跟全球的年轻人和全球人去分享健康快乐,属于中国的太极,也属于世界的!”

马云阐述了东西方太极的特殊之处,并表示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太极都是共赢的。说到兴起二人还一通比划了起来,李连杰更是点名吴京上台示范,能看出吴京的腿上还未痊愈。现场气氛一度被点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云终于承认了,开始为自己主演的功守道站台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6/53C51BFCA4EE59181599B022196E822BED177CD6_size12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