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奶茶妹妹现身博览会优雅端庄 长发披肩妩媚动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当代艺术博览会。她以一身黑裙亮相,尽显优雅柔美。卷发披肩,妩媚动人。现年23岁的章泽天2009年被曝光一张手上拿着奶茶的照片,虽然还是学生,但外型清秀可人,甜美的

奶茶妹妹章泽天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当代艺术博览会。她以一身黑裙亮相,尽显优雅柔美。卷发披肩,妩媚动人。

现年23岁的章泽天2009年被曝光一张手上拿着奶茶的照片,虽然还是学生,但外型清秀可人,甜美的笑容俘获不少网友的心,因此爆红,有了“奶茶妹妹”的封号。

奶茶妹妹侧脸杀

事实上,章泽天不只有漂亮的外表,更是北京清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2014年曾在微软Bing搜索技术中心市场团队实习,实力很受肯定。刘强东先前也透露把家中投资大权都交给妻子,并夸赞“她投得很优秀”,对于另一半的决策十分信任,也显露夫妻合作默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这样的奶茶妹章泽天,刘强东如果不珍惜,有的是人珍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D695DD0E9C839A3D68933C4358CD6E4C252440D1_size8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