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奶茶妹妹旧照曝光 穿蓝衣白裤身材太好了(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旧照。照片中,奶茶妹妹身穿蓝衣白裤一袭校园风造型,开心放飞白鸽,露出甜美笑容,十分清纯。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年轻真好!真的好

章泽天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组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旧照。照片中,奶茶妹妹身穿蓝衣白裤一袭校园风造型,开心放飞白鸽,露出甜美笑容,十分清纯。

章泽天

此组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年轻真好!真的好漂亮!”、“章泽天的身材真的不错”,还有人调侃道:“真的好漂亮啊!可惜我们强东哥脸盲哈哈哈”。

章泽天

据悉,章泽天凭借一张拿着奶茶的照片在网络上爆红,被网友称为“奶茶妹妹”,一直是大众心目中的女神。同京东CEO刘强东结婚后在镜头前愈发优雅知性和自信大方。

章泽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章泽天与网红合照,网友:天然跟整容真的差太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2/renren_d6cc47ea-3364-4502-bafa-676243ac8fc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