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深宫怨灵》明日公映 B级片之父打造中国惊悚大IP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好莱坞“B级片之父”罗杰·科尔曼监制的,中国惊悚超级IP《深宫怨灵》将于明日,11月17日全国公映。中美影人联合创作,全方位打造惊悚恐怖片新纪元,

《深宫怨灵》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由好莱坞“B级片之父”罗杰·科尔曼监制的,中国惊悚超级IP《深宫怨灵》将于明日,11月17日全国公映。中美影人联合创作,全方位打造惊悚恐怖片新纪元,鬼后还魂,恐怖指数再度升级。

看点一:根据灵异事件改编开创宫廷题材惊悚片先河

《深宫怨灵》贯穿古今中西,在时间跨度和叙事维度上饱满且生动。并根据民间广为流传的珍妃含恨跳井、冤魂复仇的后宫传说改编。故事讲述了美国纪录片摄制组来到中国探寻传说真相,遭遇凶煞鬼后连环索命,更牵扯出跨越300年时空交织的神秘灵异惊天奇案。影片以皇宫灵异事件中最为人熟知的“珍妃井”作为故事背景,从而为影片增添了一份真实感,同时为观众带来了更强的探究欲,在片方先前发布的先导预告和海报中,女鬼尸变后花样虐杀的手法,引发粉丝惊叫连连,又重新点燃了国内观众对恐怖片的热情。鬼后还魂索命,剧情扑朔迷离,究竟还有多少鲜为人知的秘密,深埋在这深宫大院中?看过预告片和海报的惊悚片粉丝们纷纷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在11月17日冲进影院,揭开鬼后的神秘面纱了。

看点二:好莱坞“B级片之父”罗杰·科尔曼首入中国市场操刀监制

好莱坞久负盛名的惊悚片之王,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罗杰·科尔曼为影片《深宫怨灵》操刀监制。这是他进军中国内地的第一部作品,罗杰?科尔曼表示:“电影《深宫怨灵》是我制作过的四百多部影片中最得意的作品之一,它也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中美合拍的恐怖电影,将会让观众胆战心惊,不寒而栗。”罗杰·科尔曼对中国灵异故事兴趣极为浓厚,便与司徒永华导演一起,将流传数百年的故宫珍妃井灵异事件搬上了大银幕,并将东西方恐怖、灵异元素完美糅合。

看点三:大尺度血腥暴力画面打造好莱坞级别限制级画面

罗杰·科尔曼也将好莱坞的创作手法运用到了电影当中,影片中大量血腥暴力的镜头,极具美式恐怖的特色。导演司徒永华表示,以好莱坞的电影分级制度来衡量,《深宫怨灵》肯定能够达到限制级标准的,这样的情节和画面,在中国电影市场可谓是难得一见。《深宫怨灵》开创了宫廷题材恐怖片的先河,将宫廷惊悚题材推向了又一高度,增强了影片的历史感和代入感,更好的优化了观众的观影体验。

看点四:中美港联合打造年度惊悚佳片再现恐怖片良心巨制

近年来,国产恐怖片市场走向和风评持续走低,主要原因为国产影片剧情生搬硬套,制作粗制滥造,恐怖效果的营造主要依靠外在的灯光和音效。但《深宫怨灵》的制作团队区别于以往国产恐怖片被观众熟知的惯用套路,由中美港顶尖制作团队联袂打造,主打精良和质感,在注重影片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于情节的表达和恐怖氛围的营造。影片剧情丝丝入扣,“吓”点不断,为观众营造了极为真实的恐怖体验,特效和特技化妆,更使得影片视听效果出众。 

电影《深宫怨灵》由好莱坞“B级片之父”罗杰·科尔曼监制,美籍知名导演司徒永华执导,弗朗西丝·多尔编剧,贺志宝制片,Katie Savoy、Kathleen Higgins、Karim Buzin、陈钰芸、李依馨、Tony Williamson、王文杰等中美明星联袂主演。本片将于明日,11月17日起,全国热映,“厉鬼夜行,血染后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罗杰科曼《深宫怨灵》 “鬼王”出镜助威 称是最得意作品之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8/5A9CBC339C4E4585C48DFADFFC81A63ACEF15BBE_size16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