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杜江模仿Jasper“呢”字句有模有样 遭到嗯哼无情嘲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在近日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杜江玩性大发学jasper说话,每句都是以“呢”结尾,画面超搞笑。Jasper说“今天我要走了呢~” ,《爸

Jasper

凤凰网娱乐讯 在近日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杜江玩性大发学jasper说话,每句都是以“呢”结尾,画面超搞笑。

杜江

Jasper说“今天我要走了呢~” ,《爸爸去哪儿》也即将收官,杜江却打趣道:“我知道你要走了呢~”、“今天你穿的很绿呢~”Jasper:“好的呢~”杜江:“你们家里都是这么说话呢!这是你教给我的呢~”Jasper:你们真是坏坏呢!

嗯哼

这有趣的对话进行时,一旁的嗯哼还露出无情的嘲笑表情,可以说是行走的“表情包”了。

这段内容播出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哈哈哈哈!jasper 超级无敌宇宙萌啊!”、“最后一期了,一想到没有jasper的周四,突然好想哭”、“嗯哼真是行走的表情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爸爸去哪儿:学会这个字,说话秒变小小春!杜江学上瘾笑疯嗯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6/renren_cd2ecb25-9b04-4ba3-8f37-e4943b74989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