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阔太李念抱怨刚躺下就要开工 胸前的马赛克亮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7日,李念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收工!卸妆洗澡一小时,5:30am又得出发!现在要睡下去容易、可是刚躺下去就要起来的感觉会痛苦要命!不睡了、不睡了,锻炼一会直

李念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7日,李念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收工!卸妆洗澡一小时,5:30am又得出发!现在要睡下去容易、可是刚躺下去就要起来的感觉会痛苦要命!不睡了、不睡了,锻炼一会直接出发”。

照片中,她身穿粉色背心,为了防止胸部走光,还打上了马赛克。

网友们纷纷表示:“为何还要这么拼?”“注意身体”“皮肤真好,美美哒”。

早前报道:

阔太李念晒素颜照片 衣服上的刘嘉玲成功抢镜(图)

时间:2017年11月17日06:42: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念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3日晚,李念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照片。她披散着一头长发,虽然素颜但是皮肤白皙水嫩,白色T恤配黑色紧身裤,双手插在裤兜里,歪着脑袋,甜笑似少女,而李念T恤上刘嘉玲童年的照片却十分的抢镜。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还是这么美,好喜欢你!”“衣服上的刘嘉玲成功抢镜啦!”

2011年7月13日李念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目前拥有一儿一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阔太李念穿印有刘嘉玲童年照片T恤 甜笑似少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5/EBF409915DDB6BD4818D2348006C83CD18FDFD8A_size14_w448_h252.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