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杨丞琳回应耍大牌传闻 并称演唱会不请李荣浩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6日,杨丞琳出席“2018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场”香港记者招待会。由于歌迷反应热烈,更加当场宣布加开一场。16号也是她正式踏入出道第十八年的

杨丞琳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6日,杨丞琳出席“2018杨丞琳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场”香港记者招待会。由于歌迷反应热烈,更加当场宣布加开一场。

16号也是她正式踏入出道第十八年的日子,十分有纪念价值。杨丞琳形容:“这如果是个小孩的话,都已经成年了。”充满感动的她表示没想到自己会做这么久,最感激歌迷的陪伴:“最棒的是每年今天他们都会给我剪很多很棒的影片,找到一些我自己都忘了的照片,给我回顾这些年来的点滴。”这次重新诠释《一千零一个愿望》的她笑言:“好害怕这个歌名说出来会有很多人不知道,因为它也是十七八年前的歌。”

首次参与了演唱会制作的杨丞琳表示:“这是是站在粉丝的立场上设想所有环节,希望当天可以和粉丝好好的交流。第一次这么深入的参与到制作的环节,真的很累,可是也很感动。”希望大家把焦点都放在演唱会上面的她直言整个巡回演唱会都不会邀请男朋友李荣浩当嘉宾。

继日前男友为她否认后,杨丞琳也开腔回应之前“耍大牌”传闻,她坦言:“现在有很多消息都是假的,我也只能尽量的给大家说明事实的真相,只希望大家看到这些虚假的新闻可以一笑置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李荣浩称和杨丞琳暂无结婚计划 聊与王菲母女K歌充满崇拜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6/8aa1549959e9c0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