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超模吉吉宣布缺席上海维密秀 疑因签证被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凌晨在推特宣布不参加此次在上海举办的维密大秀,在此之前她曾因做出不当举动被网友拒绝来上海参加大秀。之前当红超模Gigi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凌晨在推特宣布不参加此次在上海举办的维密大秀,在此之前她曾因做出不当举动被网友拒绝来上海参加大秀。

吉吉·哈迪德社交网站截图

之前当红超模Gigi Hadid却被曝出是个种族歧视者,不仅嘲讽亚洲人“眯眯眼”,她的妈妈还曾在真人秀节目中让女儿修改妆容,并称不然的话“她的眼睛就会变成中国人那样”。从确认Gigi参加维秘秀之后,网络上抵制她来中国的声音就没有停止过,网友们普遍猜测她是签证被拒了才无法参加此次维密大秀。

相关报道:

上海维密大秀表演嘉宾确定 霉霉意外出局

时间:2017年11月16日11:59: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水果姐Katy Perry、哈卷Harry Styles、Miguel

凤凰网娱乐讯 11月15日,2017年上海维密大秀两位表演嘉宾确定,分别是哈卷Harry Styles和Miguel。维基百科也已经更新了,此前呼声很高的霉霉意外出局。

原先有消息称水果姐确定加盟上海维密秀表演嘉宾,将与霉霉同台。而凤凰网独家获悉,水果姐疑因被拒签不能参加上海维密秀,官网也撤下了表演嘉宾名单。今年的维密秀可谓一波三折,早前Gigi Hadid确认不参加维密秀,四位俄罗斯模特也被拒签,而早前确认出席的霉霉也疑因签证被拒出局。

据悉,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将于北京时间11月29日播出,每年的维密秀都可以看到当红的维密天使们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还可以听到当红歌手同台表演,兼具时尚及娱乐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