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奶茶妹妹和海清同台画风反差大 一个温婉一个干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2017年11月16日,章泽天、海清等明星出席在北京举办的“财经女性领袖论坛”。俩人虽然同台出现,但是画风太不同。24岁的奶茶妹妹气质温婉,十分优雅。

章泽天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2017年11月16日,章泽天、海清等明星出席在北京举办的活动。俩人虽然同台出现,但是画风太不同。

海清

24岁的奶茶妹妹气质温婉,十分优雅。她手捧鲜花,眼神灵动。与奶茶妹妹的温婉不同,39岁的海清一股职场女精英风范,显得十分干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奶茶妹妹章泽天校园风造型旧照,放飞白鸽笑容甜美清纯可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16/144AD7E31ABE977562A2EF33C90C84C656BEB16D_size16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