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IMAX提前打响激燃团战 60城酣畅开启DC宇宙之旅


来源:凤凰网娱乐

11月16日,IMAX携手华纳兄弟在全国的60个城市举办独家提前观影会,让观众能够在黄金场次抢先欣赏IMAX 3D版《正义联盟》。

活动海报

IMAX举办《正义联盟》黄金场超前点映由扎克·施耐德执导,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亨利·卡维尔、埃兹拉·米勒、雷·费舍尔、杰森·莫玛联袂出演的DC首部英雄联盟电影《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重磅登陆全国超过450家IMAX影院。

11月16日,IMAX携手华纳兄弟在全国的60个城市举办独家提前观影会,让观众能够在黄金场次抢先欣赏IMAX 3D版《正义联盟》。DC超级英雄超带感集结IMAX大银幕,毋庸置疑的顶级特效,疯狂给力的对战场面,更亮的画面、更快的节奏、更火爆的打斗为观众提前开启酣畅淋漓的DC宇宙之旅,IMAX更为影片的炸裂口碑再添一剂猛料。

群雄集结IMAX大银幕,正义满满观众醉心英雄魅力

IMAX大银幕上迎来了DC超级英雄的最强集结,在一同发布的主创特辑中,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合体为IMAX体验打call,嘱咐影迷千万不要错过IMAX 3D版。在超前点映的IMAX大银幕上,超级英雄们以最燃最劲爆的方式演绎着“孤胆难救世,正义不独行”的传奇。不仅有装备超凡、富可敌国的蝙蝠侠和以魔鬼般的好身手横扫千军的亚马逊战士“神奇女侠”,更有呆萌鬼马,负责搞笑的“闪电侠”、人体和机械的完美结合的高科技超级英雄“钢骨”、以及拥有性感迷人身躯且桀骜不驯的“海王”。正义满满的腔调架势通过IMAX大银幕的无限放大,让观众以最近的距离感受着每位超级英雄所散发的迷人魅力。

IMAX超给力视听,让每个毛孔都燃起来

影片中一气呵成的动作、场面恢宏壮阔的远古大战、众英雄组团大战反派荒原狼军队的惊心动魄让观众热血沸腾。IMAX的超大银幕和超清晰画面让影迷无论是在暗夜黄昏还是阳光肆意的场景中,都能精准捕捉每一个细节。而在听觉上,震撼的环绕立体声带来了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层次感。片中超级英雄们摩擦打斗火爆场面的配乐更是融合的恰到好处,震撼人心,IMAX的音响系统则将紧张感、压迫感和科幻感渲染无遗,让观众如同手握兵器亲临激烈打斗之中,上演自带光环的英雄时刻。映后观众激动地评价“IMAX无与伦比的震撼,响彻在耳边的环绕立体声,身临其境的感受进入到DC的宇宙中。“ IMAX让人分分钟进入正义联盟的世界,心潮澎湃,激动地睡不着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